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关悦助力“张小盒”进军大电影 美女评审解析动漫IP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13:36

  原文标题:【图文】关悦助力“张小盒”进军大电影 美女评审解析动漫IP--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关悦助力“张小盒”进军大电影

  10月21日,“以动漫不是慢慢动”为主题的第二期出品绿灯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君舍传媒创始人钟丽芳、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关悦、长青资本创始人王志国、乐博资本创始人杨宁以及特邀嘉宾-《捉妖记》特效公司CEO Christopher Bremble(克里斯托弗.布兰博-BaseFX 创始人)等业内知名人士出席,为著名动漫形象品牌“张小盒”进军大电影融资助力,关悦以中肯独到的视角为“张小盒”IP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关悦解析动漫IP

  当日,关悦一身亚麻格纹斗篷装亮相,中分束发显得简约清爽,关悦作为出品绿灯会的常驻评委出席了本次融资会。关悦现场表示:“在国内能把一个动漫形象经营得如此成功真的很难得,我很欣赏。佩服他怀揣着梦想,从最开始的形象设计到宣传营销,再到厂商制作和最终的电商销售,打造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并创造了成功的盈利模式。此时他有了更大的梦想,希望把张小盒这个受人喜爱的形象变成大电影,我认为现在会是一个好的时机,因为这个类型在市场上正成上升趋势,比如《捉妖记》,充分证明了真人与动画结合的电影市场巨大,这方面是成功的先例,但我同时也替陈格雷担心,电影可能不是他最擅长的领域,而电影最重要的卖点是内容作为支撑,但如果他可以找到一个强有力的团队帮他把张小盒电影IP的内容做得很好的话,他也是有机会可以实现他的梦想的。”

  “张小盒”被誉为“最著名的中国上班族动漫形象代言人”,近年来“张小盒”团队开始转型,不再以授权为主,而是聚焦品类,从单纯的形象到电商再到涉足电影,“张小盒”这条娱乐产业链的环环相扣也是现实版的“张小盒升职记”,是一部生动的梦想青年的追梦之旅。

  关悦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美女学霸”,拥有双硕士学位的她今年也从制片人华丽变身出品人,她参与投资的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想明白了再结婚》、即将上映的电影《冰河追凶》、《极速绯闻》、电视剧《爱无痕》都是高收视、高品质、亦或是关注度颇高的影视作品,在业内获得了“最美出品人”的称号。今年对于关悦来说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作为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关悦的公司业务除了影视剧投资制作、艺人经纪营销,还拓展了影视剧项目孵化开发、电影电视剧艺人全案营销、新媒体粉丝经纪、电视综艺节目投资与制作、演出项目投资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