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郭蔼明澄清谣言:没为刘青云放弃美国,有工作要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4:51

  原文标题:【图文】郭蔼明澄清谣言:没为刘青云放弃美国,有工作要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青云(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刘青云二度获得金像奖影帝,领奖时的“宇宙飞船说”被解读为与妻子郭蔼明的暗号,还有媒体称郭蔼明为了刘青云,放弃美国太空总署(NASA)工作的机会。昨日,郭蔼明出席活动时首次回应此事,她澄清:“其实不是真的,不知为什么会有这个传闻”。

  今年,刘青云二度拿下影帝,领奖时对郭蔼明说:“每当我驾着宇宙飞船,飞到宇宙不知何处,你总是有办法令我安全返回地球。”随后,有媒体爆料,称郭蔼明年轻时曾在NASA实习,之后为了老公放弃当航天员的梦想。

  对此,郭蔼明出席活动时称,自己确实曾做过实习工程师,但不在NASA,而是另一家私人公司。有媒体问是为了刘青云才不回美国吗?她表示:“不可以这样说,我有香港小姐名衔之后,有工作要做。别人(公司)也不会留空职位等我。”正式澄清了谣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