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女星暴力事件真相!台下大打出手 扇耳光敲后脑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9:48

  原文标题:【图文】女星暴力事件真相!台下大打出手 扇耳光敲后脑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情书》《X-man》截图

  看过韩国经典综艺《情书》《X-man》的朋友对这两张面孔应该不会陌生,她们是歌手、演员徐智英和李智慧。

  不过有人知道她们曾经同属于一个组合吗?

韩国混声组合S#ARP

  韩国混声组合S#ARP,1998年12月以五人组推出第一张专辑《the s#arp》出道,后经过几次成员变动成为由李智慧、徐智英、Chris Kim和张锡炫组成的四人组。

S#ARP

  在男、女偶像组合众多的当时,S#ARP作为一支当红混声组合可谓“稀有”,代表作品有《Tell me Tell me》《我的嘴唇像暖暖的咖啡》《Sweety》等。

暴力事件

  2002年10月这个当红组合却突然解散。解散的原因居然是两名女成员之间的暴力事件——据说两人曾在KBS现场大打出手。

如何治疗脸盲?提示:长发的是李智慧,短发的是徐智英。

  据S#ARP熟人透露,两人矛盾其实在98年建队之初就已经有了,但为了s#arp的形象,一直是在忍耐着。不管是音乐上见解的不同,还是平时小事上都有很多分歧。

  一位电视台的导演也证实说,01年这两个人就曾导致过节目录制失败,如果有做节目嘉宾时,徐智英一般只和关系比较好的Chris在一起出现。 最终两人于2002年10月7日,在KBS电视台三层当众发生矛盾。

徐智英

  徐智英方面称,李智慧当众揭徐智英的短随后大打出手,徐还因此负伤。徐智英父母对此气愤不已,想拿着医院诊断书将李智慧告上法庭。

  10日晚,二人再次发生碰撞,矛盾升级。

李智慧和徐智英

  10月11日凌晨,S#ARP所属经济公司紧急召开会议。11日当天下午召开记者会,但只有李智慧和组合男成员之一张锡炫出席。

徐智英

  记者会上李智慧全程流泪,她承认7日两人确有发生冲突自己有错,但自己也是受害者。称徐智英总是变着法儿地侮辱她。事后第二天她有打电话给徐父道歉认错,徐父要求李智慧正式向徐智英道歉便不再追究。

  而10日李智慧向徐智英道歉后,不仅徐智英仍是一副蔑视的态度,李还在电视台被徐母边骂边打了后脑勺

张锡炫

  成员张锡炫表示“因为智英对智慧犯了很大的错误,所以有了后面更大的遗憾。但S#ARP不管没有智慧还是智英都是没有意义的。”

  李智慧也表示,只要徐智英想要和解,自己没理由拒绝。

徐智英

  14日,沉默许久的徐智英终于说话了,对李智慧的说法作出反击,否认母亲曾打骂李智慧,坚称自己才是受害者。

S#ARP组合

  事态发展至此已不能挽回,终于2002年10月15日,S#ARP组合宣告解散。

(右一) 徐智英饰姜敏珠

  解散后的徐智英投身电视剧,演过当年超火爆的韩剧《对不起,我爱你》,以及客串、女配一些七七八八的电视剧。

徐智英和老公

  2011年11月嫁给了年长她5岁的圈外人。

李玟雨、柳时元

  至于徐智英的感情史,前前后后交往过柳时元、李玟雨.....不仅情史精彩,家世也十分显赫,等社长有空再给大家八一下这位奇女子。

  接下来的剧情就是活久见了....

《至亲笔记》截图

  2008年,李智慧、徐智英受邀参加了节目《至亲笔记》,两人时隔六年在真人秀中见面,从开始的尴尬慢慢将话说开。

《至亲笔记》截图

  提到当年的冲突,说是当时对彼此都不认同又年轻气盛,加上性格的差距,才使矛盾一发不可收拾。这么多年两人都曾感到后悔,也对因为自己而夭折的组合惋惜不已

徐智英、李智慧

  从《至亲笔记》开始,两人的关系开始逐渐缓和直到亲密无间,还经常在SNS上晒出两人或组合成员们聚在一起的合照。

徐智英出演李智慧新曲MV

  今年6月,徐智英还出演了李智慧新曲《不,不是那样》的MV,由此可见两人已经冰释前嫌,现在的友情之深厚也可见一斑。

S#ARP

  最近一代偶像组合GOD、Click-B纷纷合体重出乐坛,S#ARP以完整体回归的日子会不会也不远了呢?时间是一剂良药,暂时互看不顺的人,N年以后会成为至亲好友也说不定,就把一切都交给时间好了。

  本文系微信公众号原创稿件,转载请附带二维码,注明来源D社(微信号:D-krnew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