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关悦兰玉相约闺蜜下午茶 “仙气”美女传递东方美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9:55

  原文标题:【图文】关悦兰玉相约闺蜜下午茶 “仙气”美女传递东方美--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关悦兰玉相约闺蜜下午茶

  近日,“娱乐圈美女出品人”关悦与“最美服装设计师”兰玉现身北京798艺术区,与到场的数对闺蜜们共度了一段“闺蜜品茶会”时光。在这场由悦沙龙和玲珑社区联合举办的女性沙龙活动上,关悦不但传授了自己近年累积的茶道经验,还与网友分享了生活和爱情感悟。

关悦兰玉与茶苑主人合影

  活动现场,关悦身着一袭绿色欧根纱勾花长裙,配以微微蓬松的束发,显得高贵典雅,仙气十足。据关悦介绍,当日她身穿的礼服就是出自好闺蜜兰玉之手。兰玉现场表示:“关悦就像我们喝的“东方美人”一样,传递东方雅致之美,我和关老师有共同的闺蜜和爱好,在理想上我们也是契合的。”关悦在娱乐圈素有“美女学霸”之称,最新的身份是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以“知性”出名的她,不仅是出色的演员、影视投资出品人,在个人修养的提升上,关悦也从未停下脚步,双硕士学位在手的她一刻也没有停止充电,从她的微博中也可以看出,她经常分享书法、花艺、茶道和读书心得。

  下午茶沙龙活动中,关悦将泡茶的技巧比喻人生,她说:“你的人生永远没办法步入同一条河,我珍惜我喝的每一泡茶。茶艺的第一个境界是泡给自己,第二个境界是泡给别人,怎样能让喝茶的人觉得香甜可口,是每一个泡茶的人需要思考的问题。人与人相处,不仅要学会包容,还要学会指出对方的不足,这才是真正的为他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是你的营养,主要在于你怎么去看待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