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柯以柔分享女儿如厕影片挨轰 被指出卖隐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8:51

  原文标题:【图文】柯以柔分享女儿如厕影片挨轰 被指出卖隐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柯以柔分享2岁女儿上厕所影片挨轰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以柔常在脸书分享育儿经,吸引不少妈妈粉丝支持,未料她日前分享2岁女儿“小水果”能独立上厕所的影片,却引来部分网友批评,指她出卖小孩隐私,完全没考虑到小孩长大后的感受,令她相当自责,选择把影片删除,希望大家切勿再放大她单纯想分享的心情。

  看见女儿终于能独立上厕所,让柯以柔好开心,并在脸书分享如何引导女儿自己脱裤上厕所的影片,想不到竟引来网友批评,让她难过澄清:“原先只是一个很单纯的育儿分享、也许我这个妈妈做的保护并不周全、大家善意的提醒和建议我都可以接纳、所以我把影片删除了~”希望就此平息风波。

  不过绝大多数网友则直斥批评者无聊,“我还借由柔妈的影片教导我女儿耶!!明明很正向的”、“分享自己孩子长大,是妈妈的自由”、“公众人物容易被放大检视,辛苦柔妈咪了”,力挺柯以柔,要她别在意。

关键词:分享 影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