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千源亮相内衣品牌店 与刘雯畅谈时尚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0:10

  原文标题:【图文】王千源亮相内衣品牌店 与刘雯畅谈时尚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千源刘雯与品牌老板合影

  凤凰娱乐讯 11月12日,某意大利高端内衣品牌在北京举行开店仪式。东京影帝王千源、国际超模刘雯受邀出席。王千源身穿品牌顶级睡衣亮相,银丝条纹为整套look提亮。王千源标志性的紧实肌肉时隐时现,有型有款尽显熟男荷尔蒙味道。完美诠释了品牌经典奢华的风格,受到现场媒体与群众的连连称赞。

  一同亮相活动的国际超模刘雯也对王千源的穿搭赞叹不已,称:“王千源选择的这套黑色睡衣凸显了他独有的男性魅力。”虽是第一次碰面,但王千源早已对“大表姐”刘雯耳熟能详。并表示“很高兴可以和她见面。”两人一见如故,王千源与刘雯大方分享自己的时尚心得。二人还互相为对方挑选睡衣。刘雯表示:“王千源很有品味。”而她为王千源挑选的长款睡衣,也得到王千源的认可,称赞刘雯:“不愧为国际超模。”

王千源

  活动现场,王千源更是与刘雯“攀上关系”表示:“自己的女儿腿很长,如果长大后想当模特,希望刘雯可以给出指导建议。”刘雯也大方的回应道:“大哥的女儿,一定办到。”在被问及是否会给太太挑选内衣时,王千源也表示:“有机会这是一定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