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井柏然获年度电影人物奖 笑对成绩:胡巴是票房帝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3:43

  原文标题:【图文】井柏然获年度电影人物奖 笑对成绩:胡巴是票房帝--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井柏然:胡巴是票房帝

  东方卫视“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于日前在上海举办。新生代演员井柏然凭借在《失孤》、《捉妖记》、《三城记》中的精彩表现荣获了2015年度电影先锋人物大奖。如果说2015年之前的井柏然是外形俊秀飘逸,拥有众多粉丝拥趸的偶像,那么今年的电影作品井喷,演技爆发则让他无限接近“我要做一个演员”的初心。8年前从上海的《加油,好男儿》启程,8年后以演员身份回到最初的起点,井柏然感慨也承诺:“下一个15年会继续拍电影。”

井柏然获年度电影人物奖

  谦逊对成绩 井柏然:能演好作品是我的幸运

  2015年开春,由刘德华、井柏然主演的电影《失孤》,搭档影帝刘德华丝毫不怯场,出演了一个寻找亲人的失孤青年,与刘德华共同演绎了一段亲如父子的情谊。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井柏然携手白百何的电影《捉妖记》更是以25亿的耀眼成绩成功问鼎内地影史票房冠军。在电影《捉妖记》还未正式下线之时,井柏然搭档金马影后秦海璐的电影《三城记》,让人在非常入戏的同时完全认不出井柏然,让观众看见了井柏然在电影角色塑造上的无限可能。

  井柏然在《三城记》里的演技得到了很多专业人士的认可,有影评人就表示:“他以最朴实的服装,演绎出最真实的人物,以最精湛的表演,勾画出最动情的童话,井柏然做到了。”而井柏然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演这么多好作品是我的幸运。”

  创多项纪录 井柏然:不忘初心还需继续努力

  从8年前的《全城热恋》出道,井柏然每一步都走得非常踏实,从男配角慢慢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第一男主,而面对取舍,他有着超过年龄的冷静判断,不急不徐,精细打磨。井柏然对演员身份的专注更让他收获了来自各个领域的认可,2015年初,他成为某国际品牌的首位内地男性代言人。主演电影《捉妖记》成了内地影史票房冠军。

  回到东方卫视的舞台,井柏然也非常高兴,他坦言:“站在这里就是回娘家,希望把自己八年来的成绩做一份礼物给东方卫视。”而颁奖典礼现场还特意与井柏然互动看了几张8年前的老照片追忆往昔岁月。群访环节中,有记者就《捉妖记》票房到达25亿,有人称井柏然为25亿帝的现象采访井柏然,井柏然的回应谦虚幽默:“胡巴是票房帝,我是皇太后。”而未来15年,井柏然也寄语自己不忘初心继续演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