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廖凡出席高端时尚派对 品质生活尽显熟男魅力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03:29

  原文标题:【图文】廖凡出席高端时尚派对 品质生活尽显熟男魅力--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廖凡出席高端时尚派对

  11月16日晚,正在《师父》宣传期的廖凡受邀出席某品牌设计师John Ray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私人派对活动。此次派对邀请嘉宾从该品牌高管到全球知名CEO、CMO设计师以及亚太和中国的媒体高层,而廖凡此次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区男明星,与“超人”亨利-卡维尔同为“绅士”代言,成熟男人的魅力无法抵挡,儒雅风范展露无遗。

廖凡尽显熟男魅力

  当晚,廖凡以一身登喜路格子西服亮相,英伦质感尽显细节之中。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廖凡与“超人”亨利-卡维尔同台交流,举手投足之间展现“绅士熟男”风度。亨利-卡维尔的“超人”形象深入人心,而廖凡首尝功夫武打,在电影《师父》中将中式绅士魅力通过咏春宗师陈识的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师父》中的陈识是民国范儿十足的武林中人,与廖凡以往扮演的角色有很大的差别。作为“师父”,他也多了几丝儒雅博学的气质。廖凡一直坚持高品质的生活,这与登喜路品牌的时尚、简洁、高贵的品牌定位相得益彰。对待工作他一丝不苟,在拍摄电影《师父》期间,廖凡过上了一种“与世隔绝”的闭关生活,“每天就是凌晨四点起床,听着鸟叫,练着咏春,即使肩膀有伤也不放松对武打动作的高标准、严要求,在苦练武戏的同时更是恶补文史,对咏春拳理也有了独特的见解”;对待生活廖凡也是注重细节与品质、“任性”且低调,“将工作比作激情的威士忌,将生活看成需细细品味的红酒”、“眼镜和雨伞”是生活中体现绅士风度的标配,用实际行动诠释“低调拍好戏、个性过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