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子不满黄圣依被黑,痛斥造谣自媒体,怒发冲冠护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4:50

  原文标题:【图文】杨子不满黄圣依被黑,痛斥造谣自媒体,怒发冲冠护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1月20日下午,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正准备开开心心下班,谁知突然来了爆炸性新闻:

  11月20日下午,火传媒的宣传人员在与某自媒体运营人进行业务探讨时,因对方洋洋得意大谈制造假新闻获利、组成商业链条等内容,出于义愤将面前的果汁泼向对方!

    这件事被新闻报道之后,立刻引起了网友广泛讨论。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是真相分割线======

  据现场当事人介绍,这边代表黄圣依的工作人员,是“火传媒”的宣传人员。而他们之所以找到这位“自媒体人”丁先生,是因为他之前发了这样的一篇文章:

  她曾是清纯星女郎,后成走光女王,被文强睡为扬子生儿8年无名分

  大标题上用这么定性的评价,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也是惊呆了……

  更惊人的是,这篇稿子的浏览量居然有近500万次!而且有超过5000条的负面评论!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简直要哭了……为什么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写的正经娱乐新闻没有这么多浏览量呢!难道是因为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和博主之间差了一个良心的距离嘛……

  仔细看了看博主的账号:

  诶?这不是个提供周边游信息的服务账号吗?为啥好好写起了娱乐稿?而且写出的文章都是这样:

 

   这样:

   和这样的:

  看看这些标题:

  徐峥搞小三;

  孙悦被包养;

  《曾与李冰冰开房,恋迷奸案女主,F4成员之一,他的情史堪比连续剧》

  《她从游泳冠军晋升影后,嫁给徐峥拈花惹草,她却始终甘当贤内助》

  啧啧啧,博主作为一个旅游业从事者,知道的八卦怎么能比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还多?

  怀着好奇心,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搜索了一下其中一则的相关新闻:

  这辟谣新闻都好几页,博主你咋不提呢?

  看看博主账号在本本分分做旅游消息时的状态:

  阅读量65,评论数0!

  阅读量574,评论数是0!

  没人看、没有点击量,广告进不来,整天写稿子还是没钱赚啊!

  所以博主你放弃了本业过来跟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抢饭吃,难道是为了想红?

  再来看看点击量最高的这篇黑黄圣依的文章:

  好像传播的是蛮广的噢…不过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翻了翻里面的资料:

  博主你自己都说不是真的了为啥还写……

  这篇“新闻”以“爆料”的口吻写得绘声绘色,普通民众都能读出来——这不是娱乐新闻,这是诽谤!

  而且通常来说,大家处理明星图片的时候,都会将小朋友的照片打上马赛克,保护他们的健康成长。不过这个博主却小孩子的照片没做任何处理就发布……这也确实不应该!

  于是,杨子终于坐不住了,怒发冲冠护妻讨说法。

  昨天下午的时候,火传媒宣传人员,找到了“自媒体人”丁先生,想了解一下他们运营的目的、初衷,并讨论一下对黄圣依诽谤事件的解决方案,杜绝该公号再黑更多明星。

  谁知就在聊天的过程中,因为对方实在太过放肆,一直洋洋得意地大谈“制造假新闻获利”、“组成商业链条”等内容,所以出于义愤忍无可忍地泼了对方果汁……

  火传媒宣传人是这么说的:

  因为他们是一个公司,旗下运营很多这种公众号,保持热度、保持点击率,吸引广告商,不管他们是黑黄圣依也好,黑徐峥也好,目的都是商业投放。

  小妹对于火传媒宣传人员泼水这一过激行为,不予置评。只是作为一个媒体从业者……小妹想说,真的很多娱乐自媒体帐号运营者本身并非专业娱乐记者,只靠网上盗听途说编没有底线的虚假新闻,来赚取眼球获利,这样的事也不是一桩两桩了。

  也许对于某些自媒体人来说,他们和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不一样,没有这样严苛的职业背景要求,只需要对自己负责就好了。但尽管身份不一,但自媒体和媒体的基本认知总该是一样的:落笔为实,我们必须说真话、讲真事。

  没有经过证实的新闻,可以截图说明出处,但不能为了博得关注而随便下结论。试想倘若是你的爱人被泼“脏水”,你能怎么办?

  不过火传媒也说,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权。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觉得如果是这样的话,它将成为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案例——至少能通过这个案子,让明星隐私、爆料八卦和诽谤诋毁之间有一个明确的界定,同时也对自媒体人有一个更好的约束。

  你们觉得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