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姜育恒发福脸变肿 太忙遭女儿讽“把家当旅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1:36

  原文标题:【图文】姜育恒发福脸变肿 太忙遭女儿讽“把家当旅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姜育恒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姜育恒28日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却是告别巡演,明年5月最后一站哈尔滨结束,不再开个唱,但他强调并非退休:“我不是封麦,拼盘照唱!”同日品冠也开唱,看到久违的歌迷,泪崩5分钟:“他们从我一出道开始支持,单飞后再也没看到,渐渐意会自己不是当红歌手,今天看到他们,百感交集。”

  姜育恒在庆功宴谦称:“我年龄大了,唱不动了!”为自己打95分。他在大陆各地演唱,曾连续3个月,每月返台只回家住1天,妻子小凤没怨言,女儿却讽:“你这次来‘小凤旅馆’住几天?”这句话刺激他做告别巡演,12月5日移师台中圆满剧场。

  他前晚唱《再回首》时,在心里和粉丝说再见,强忍眼泪,见现场座无虚席,连说7次谢谢,要以后女儿的孩子,能以爷爷(姥爷)为荣。

关键词:姜育恒发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