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粉丝爱偶像的悲剧!即使是“赌王千金”,也被多次劈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5:05

  原文标题:【图文】粉丝爱偶像的悲剧!即使是“赌王千金”,也被多次劈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昨天凌晨5点,赌王三太太千金何超莲在社交网站写下一则“分手宣言”:

  “我答应自己,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我不会记恨,我要往前走,不会再执著一切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会永远记住分开的那一刻你给我留下的最后印象,可以让我提醒自己不能再这么傻,也许有一天我会谢谢你,谢谢你让我学会怎么样更爱自己多一些!”

  图片背景是两人最近同游北海道的照片,注意看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给你划出来的重点。女生一般说到不再执着“一切真真假假”“自己不能再这么傻”,指责男方过失的意味已经非常明显。据《东方日报》最新报道,这次惊曝分手,有传是因为吴克羣多次出轨偷食,直至有一次被抓包:

%20%20

  港媒向何超莲闺蜜李蕴求证,答案也直指吴克羣禁不住诱惑,瞒着女友出轨:

  现年24岁的何超莲(Laurinda)被封为“赌王最美千金”,跟35岁台湾歌手吴克羣谈恋爱近4年,由本来的低调处理感情事,到之后半公开,越爱越高调。

  早前两人曾被拍到一起出门吃宵夜:

  在铜锣湾闹市十指紧扣:

  飞往英国甜蜜庆生:

  跑去以色列探班:

  也曾在微博上恩爱互动:

  可惜此情只待成追忆。对于分手原因,除了吴克羣的出轨疑云之外,港媒还有另外两种说法: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回顾了一下此前的新闻:

  

  确实会令女方和长辈蛮尴尬的……还声称结婚不在人生规划里:

  与女友感情稳定却又坚持不会结婚?或许这些方方面面,都是两人最终分手的诱因。吴克羣曾在采访中透露,两人从网友关系晋升为情侣。

  如今何超莲也在网上用一则PO文斩断了情丝,这个“很好伺候”的赌王千金,“只要一碗卤肉饭”就可以满足,还会反过来“伺候”自己的,吴克羣以后怕是再也无福消受。从好友李蕴言语中可以得知,何超莲对这份感情十分在意,付出很多。

  何超莲的好,吴克羣在回应分手消息时也表示承认:

  有传此前两人被曝同游北海道,正是吴克羣为挽回佳人展开的“箍煲之旅”,无奈最终失败。

  既然缘分已尽,只有祝福两人各自安好,各自开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