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许玮甯阮经天被曝复合 女方坚定回应:没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44:10

  原文标题:【图文】许玮甯阮经天被曝复合 女方坚定回应:没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玮甯、阮经天(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与许玮甯8年恋情今年3月闪电传出分手,外传分手原因与男方惯性劈腿有关,但未获证实,许玮甯先前被曝有新欢,与小5岁的王柏杰假戏真做,但之后不了了之,今(9日)周刊再曝“天甯恋”已低调复合,稍早许玮甯对此斩钉截铁否认,并表示这阵子都没变,仍是单身。

  据悉,周刊报道阮经天近来频使出嘴甜攻势,让已有8年感情基础的许玮甯原先的态度也随之软化,友人更爆有次和许玮甯用语音聊天时,背景声音却听到阮经天也在场,两人有说有笑,疑似悄悄复合。

  据报道,听到“天甯恋”被曝复合,许玮甯第一时间相当惊讶,她语气鉴定的回复说:“没有”,自己最近感情状态都一样,没复合旧爱,也没新欢,对于吃回头草的“预言”,一切都言之过早。

  相关新闻

  阮经天和许玮甯8年情断疑因男方劈腿大陆已婚H女星

阮经天和许玮宁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小天)和许玮甯8年情断,分手原因据悉是小天曾多达4次背叛,昨传出这次劈腿对象是1名大陆已婚H女星。许玮甯今天在录中天《SS小燕之夜》,被问到心情?是否与小天联络?都尴尬苦笑,仅表示:“不好意思,多谢。”并不愿多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