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爽暴瘦成纸片人 传杨洋因郑爽拒绝与baby合作

来源: 央广网 2015-12-09 08:57:15

  郑爽暴瘦成纸片人 ,传杨洋因郑爽拒绝与baby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从跟张翰的恋情到分手,再被曝光与胡彦斌坐实恋情,而自接拍《微微一笑很倾城》后,郑爽屡屡被爆照,其暴瘦的身材已经变得骨瘦嶙峋。

QQ截图20151208164944.jpg

郑爽暴瘦成纸片人 传杨洋因郑爽拒绝与baby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

    郑爽有着168cm的身高,体重却仅有76斤。整个人已经瘦到皮包骨,显然成为了纸片人。而此前随着郑爽在片场的照片不断被曝出,不少网友纷纷猜疑:郑爽这莫非是生病了,不然怎么会瘦成这幅模样,实在是有点吓人啊!而郑爽的粉丝则纷纷喊话,让郑爽注意自己的身体。然而对于众粉丝的心疼,郑爽在12月5日爱奇艺尖叫之夜则轻描淡写的回应:“其实我觉得还好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