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图】郭敬明当场愤然离席因北大魏坤琳指娘 揭个人资料身高及与陈学冬的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8 22:31:32

  日前,郭敬明在录制《最强大脑》节目时遭到北大女教师魏坤琳被指很娘像女人,而当场郭敬明愤然离席,引起网友热议起来,不过是一句玩笑话而言,但郭敬明一直被传是同性恋,揭个人资料及身高与陈学冬到底是什么关系两人被曝有恋情是真的吗?

2345截图20151208223726.jpg

  广州日报12月8日报道(记者莫斯其格)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最新一期录制时,遭遇魏坤琳批评“像女人”后,郭敬明愤然离场。深夜,郭敬明在微博发了一个哭泣表情疑似叫屈,同场嘉宾陶晶莹随后转发安慰,“别气别难过”。记者随后向节目组求证时,节目组表示郭敬明离场“确有其事”,但具体细节不愿多谈。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最强大脑》录制现场,北大心理学系教授魏坤琳在与郭敬明争论时喊出:“我怎么好像跟女人在吵架!”这句话瞬间激怒郭敬明,郭敬明之后愤然离席。从网友曝光的视频中,可以听出魏坤琳试图向郭敬明道歉,但郭敬明已经十分愤怒,并反呛:“作为一个北大的教授,你可以对一个男嘉宾说 我怎么感觉在跟一个女人吵架 的时候,我觉得不管你的修养,还是你的学识,都出现了问题。”视频中并未出现郭敬明离场的画面。

  事件曝光后,不少网友指责魏坤琳人身攻击,也有网友指郭敬明小气。前天深夜,郭敬明在微博上发了一个悲伤表情,疑似委屈抱怨。有网友在郭敬明微博下留言安慰称:“别在意。”“有人会说小四小气,没人身攻击到你身上你当然不会痛了,并不是每一次伤害都可以得到原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