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传杜海涛女友加入"天天向上"替欧弟 沈梦辰被爆整容潜规则上位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3 23:59:59

  近日,媒体盛传欧弟将退出《天天向上》,更传杜海涛女友加入"天天向上"替欧弟,据悉,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已经确定,沈梦辰上位当女主持的可能性也非常大,沈梦辰自我是歌手当明星经纪人后,在湖南卫视火速上位直逼谢娜一姐地位,有网友盛传沈梦辰整容潜规则上位。

360截图20151123235741831.jpg
 
    “天天兄弟”从成员陆续淡出后,就曾官方公布有意增加新人,制片人汪涵也数次表示有意增添新成员。早前湖南卫视广告资源推介会上,总编室主任张若波在介绍2016年编排时,特别提出王牌栏目《天天向上》明年将全面改版,以季播节目形式呈现,主持人阵容也会进行换血。
 
    腾讯娱乐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天天向上》节目组已经开始四处搜罗合适的人选,从当红的人气偶像到“鲜肉”男星,有不少名字都在备选之中,连湖南台某新生代女主持也纳入考虑范围之内,不过出于要区别于“快乐家族”男女搭配的主持团形态,重组“天天兄妹”的可能性并不太大。至于是否会公开进行选拔主持人,目前不得而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