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一年级吕绍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吕绍聪撞脸李敏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2 17:28:16

  一年级热播,旁听生吕绍聪因撞脸李敏镐一夜走红,吕绍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传吕绍聪家庭背景惊人,不然也不会被选上加盟一年级。另外,据了解,吕绍聪确有四分之一韩国血统,奶奶是地地道道的韩国人。

1.jpg

【图】一年级吕绍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吕绍聪撞脸李敏镐

 随着湖南卫视大型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于上周六的正式开播,网络上围绕节目展开的舆论声浪此起彼伏。节目中几位素人旁听生毫无意外的成为讨论焦点,不仅全员均被刷上微博热搜榜,微博粉丝数也呈直线上升。其中“呆萌少年”吕绍聪更是以呆萌气质刷脸刷出了涨粉新速度:一夜圈粉7万,成首期旁听生里的“吸粉冠军”。

  杠杠吕绍聪卖萌刷脸一夜走红 原是快手红人

  大名吕绍聪,小名杠杠,《一年级》大学季首期节目中,作为旁听生的他就显露出十足呆萌的个性,不是反应慢半拍,就是开启二次元“自语模式”,节目播出后俨然被封“国民弟弟”,微博粉丝从十几万一夜飚至二十七万多。令网友尤其深刻的是在冥想练习环节,当袁姗姗依次询问“入水”感觉时,这个思想云游天际的少年杠杠竟然脱口而出一句“我还没有入水”的怪诞语句,气质出众的杠杠的思维模式着实令人费解,但或许这就是他靠24K纯刷脸也能圈粉的原因。据悉,杠杠籍贯辽宁丹东,高中美术生在读,一年多前在快手视频软件上爆红,杠杠快手账号目前粉丝84万多,可见“粉丝收割机”的名号是实属名归。但是面对他的一夜走红,也会有以前的“老粉”在微博下难过,“wuli杠杠就这样火了,别忘了我可是一年前从快手上就开始粉你了”、“目测一大波情敌来袭,杠杠不要忘记死忠粉的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