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亦凡《老炮儿》唱新歌被质疑 因EXO单飞人气骤降参加《挑战者联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3 15:16:20

  吴亦凡自从单飞过的也是挺顺风顺水的,先是发布了新歌,然后再是参演了冯小刚的电影《老炮儿》,星途发展可以说大大的有,最近还被邀参加《挑战者联盟》,看来,吴亦凡还仍是这么红.

c2cec3fdfc039245ed5f59dd8294a4c27c1e257d.jpg

  《Bad Girl》是一首非常简洁、流畅,极易上口的作品,而这些一直就应该是一首优秀流行歌曲的品质。作为创作者的吴亦凡,除了使用口语化的歌词之外,更在简单明快的用语中,融入了许多流行时尚语,也让整首作品在潮流的同时,显得相当接地气。这就使得这首歌曲,很容易就成为新款的洗脑神曲,既有传唱性,又有传播性,而高大上的制作,又让作品即使作为神曲,同样可以是业界的标杆和良心,快乐但不低俗,好听却又精制。

  而说唱部分的加入,除了将作品拉宽了层次感,甚至具有一种类似画中画的立体效果,其实也可以顺带“炫耀”一下吴亦凡的说唱功底,毕竟这可是他与同期艺人相比,一项非常重要的才能。尤其是对于吴亦凡这样在国际流行音乐重镇摸爬滚打过的艺人来讲,这种说唱方面的技术运用,确实是需要一定时间和经验累积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