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一年级吕绍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吕绍聪撞脸李敏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2 17:28:16

  一年级热播,旁听生吕绍聪因撞脸李敏镐一夜走红,吕绍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传吕绍聪家庭背景惊人,不然也不会被选上加盟一年级。另外,据了解,吕绍聪确有四分之一韩国血统,奶奶是地地道道的韩国人。

2.jpg

【图】一年级吕绍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吕绍聪撞脸李敏镐

  花样“二次元少年”酷似李敏镐 确有韩国血统

  除了自带的“呆萌气质”、“二次元气场”,杠杠吕绍聪的韩范外形也颇引人注目,白皙的皮肤,电力十足的眼睛,24小时随时自然展露的纯绿色无公害表情,无数姐姐粉的快速增长也在情理之中。纵观现如今娱乐圈不难发现如今是小鲜肉横行的年代,像吕绍聪这种一个微笑能融化冰川的花季少年,当然也能用微笑俘获大批死忠粉,《一年级》大学季首播就能不动声色的迅速走进观众视线,可见杠杠从网络红人走向现实生活中的明日之星只是时间问题。节目中杠杠穿衣风格也偏韩范儿,不俗的品味搭配出众的外表,杠杠吕绍聪简直就是无数少女心中标配的韩剧男主。有粉丝扒出,杠杠吕绍聪神似韩国明星李敏镐,与大长腿欧巴有着同款“花美男”气质。据了解,吕绍聪确有四分之一韩国血统,奶奶是地地道道的韩国人。“秋智宇”这个红遍快手的名字就是奶奶取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