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孙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晓 青涩童年照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8 18:40:04

  电视剧《芈月传》即将开播,但随之而来的版权等话题却从来没有听过。近日,孙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被网友扒出,青涩童年照整容前后照片曝光。更有和孙俪合作过的明星透露,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

孙俪新剧芈月传怎么读 被包养黑历史遭扒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孙俪是目前电视剧里片酬最高的女明星,一集报价据说已经达到87万人民币,各种八卦娱乐新闻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博眼球的机会,开始拿孙俪刚刚出道及现在的照 片做比对,两张模模糊糊的照片就要说这是削骨吸脂瘦脸,但也有爆料说是孙俪的化妆师为了上镜效果,经常用韩国ZICY的智能变脸底妆上妆的缘故。

  任何一位有经验的整形医生,看孙俪的第一印象,肯定会对她的下巴有意见,这种在下巴有一个明显的凹痕,在华人世界并 不是主流的美,虽然这种凹痕有个很美丽的名字叫美人沟,但看了资料目前有美人沟还混的不错的华人女明星就只有林青霞了。[!-- empirenews.page--]

毛俊杰《芈月传》饰演秦国大公主孟赢

  孙俪新剧芈月传怎么读 被包养黑历史遭扒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