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孙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晓 青涩童年照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8 18:40:04

  电视剧《芈月传》即将开播,但随之而来的版权等话题却从来没有听过。近日,孙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被网友扒出,青涩童年照整容前后照片曝光。更有和孙俪合作过的明星透露,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

1.jpg

孙俪新剧芈月传怎么读 被包养黑历史遭扒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因为成长在单亲家庭,在以前的媒体采访中表示过对婚姻的抗拒,甚至表示有可能做“不婚主义者”。孙俪看起来比同龄人成熟许多,这也许跟她出生在单亲家庭有关。 上初一时,孙俪父母的婚姻发生危机。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她:妈妈支持她学舞蹈,爸爸却觉得女孩子应该读好书。父母关系不好,有时吵起来整个弄堂都听得见。父母离异后,孙俪跟着母亲过了七年居无定所的生活。

    那时候妈妈带着孙俪,生活非常艰难。她在一家商场做售货员,一个月就挣一百多块钱,要抚养孙俪,还要为孙俪缴纳学舞蹈的费用。为了能多挣些钱,妈妈每天从商场下班后,还要去一位朋友的公司做保洁,生活的艰苦超出一般人的想象。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