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F4成员如今现状 周渝民宣布结婚言承旭现任女友酷似林志玲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8:55:19

  在昨日,F4成员周渝民仔仔宣布结婚,发出微博后,短短十分钟,这条微博的评论就已经过万。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而对于曾年爆红的F4成员如今现状是怎样的网友们也很好奇,在早前吴建豪、朱孝天也都有宣布结婚的喜讯,现周渝民也宣布结婚了,剩下单身黄金言承旭自从与女友林志玲分手后一直还是单身吗?也有爆料称现任女友酷似林志玲

QQ截图20151111085320.jpg

   吴建豪与妻子石贞善

  另一位成员吴建豪是四位成员中最早结婚的,与石油大亨的女儿石贞善在拍摄MV时相识相恋,但是在一年后分手。随后又复合,2013年吴建豪与石贞善向新加坡政府提出结婚申请,11月15日两人在洛杉矶举行婚礼。不过在2014年12月的时候传出吴建豪与妻子石贞善在脸书上公开对骂,随后又晒亲密照称已经和好,分分合合变脸像小孩子一般,不知道二人现在的感情状态究竟是什么样! 

  朱孝天微博晒女友手拿红豆珠串以及剪影

  朱孝天2月25日晚在微博晒出和女友相偎的照片,并写道:“既然相思已化成一颗颗生于南国的红豆,那么春来了,冬走了,我们……就这么定了……”大方的公布恋情得到了粉丝们的祝福。

  但还是有好奇的网友希望能看到朱孝天女友的正面照,看看这位神秘女友究竟是何许人也。朱孝天曾经最著名的一段恋情就是与女神林熙蕾,但是后来女神嫁为人妇,现在已经是孩子的妈咪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