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F4成员如今现状 周渝民宣布结婚言承旭现任女友酷似林志玲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8:55:19

  在昨日,F4成员周渝民仔仔宣布结婚,发出微博后,短短十分钟,这条微博的评论就已经过万。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而对于曾年爆红的F4成员如今现状是怎样的网友们也很好奇,在早前吴建豪、朱孝天也都有宣布结婚的喜讯,现周渝民也宣布结婚了,剩下单身黄金言承旭自从与女友林志玲分手后一直还是单身吗?也有爆料称现任女友酷似林志玲

QQ截图20151111085335.jpg

   周渝民、大S

  在《流星花园》播出后,与言承旭名气同样大的就是周渝民。当时周渝民饰演的花泽类,因为其贵公子的气质加上暖男的特质,让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为之倾倒。周渝民本身也是十分帅气,优秀的硬件条件让他至今在娱乐圈都有着不错的发展。周渝民的感情可以说是十分波折,之前与合作《狂爱龙卷风》的女演员许玮伦相恋,不过两人的恋情只维持了一年多的时间,2005年两人恋情以分手告终。

  随后周渝民与大S相恋,在2005年,周渝民遭遇了一场车祸,大S一直陪在身边两人恋情曝光,随后两人高调的在一起,不惧外界眼光,大方的秀恩爱,可惜两人也是没有修成正果,在2008年两人分手。在2013年则曝出周渝民和小他6岁的女星喻虹渊秘恋超过3年,两人没有公开恋情,但是从狗仔拍到的照片来看女友“孕味十足”,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有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