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歌微博多次暗示与杨幂关系 曝分手真相:曾被胡妈妈嫌弃不喜欢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7:16:58

  今日,有关杨幂微博重新关注胡歌的话题一直被网友热议,曝出两人曾经的地下情戏假情真,而有细心的网友翻看胡歌微博,发现胡歌微博多次暗示与杨幂有关关系,而在杨幂大婚时,胡歌曾在微博中写下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他说相爱恨早”,疑暗指自己与杨幂的分手。之后杨幂微博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而有网曝胡歌杨幂分手真相疑:曾被胡妈妈嫌弃不喜欢。

QQ截图20151026171049.jpg

  2014年12月,胡歌被曝与女星江疏影正处热恋,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热议,胡歌的感情问题也因此受到众人的关注,而之前预期传出绯闻的杨幂也在此被众人拿出来说事,据悉杨幂与胡歌早前曾经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但是后来不值什么原因也因分手告终,而后杨幂的微博就取消关注了胡歌,众多网友也因此找出了蛛丝马迹。

  现在杨幂早已身为人母,但是与胡歌恋爱的过往还是时不时的的被挖出,虽然当时二人都没有默认但是强大的网友却发现了许多的蛛丝马迹。据悉二人实在拍摄《仙剑奇侠传》的时候结缘,因戏生情开始秘密恋爱,但是后来又不知道什么原因分手了,随后杨幂还特意取消关注了胡歌。

  据唐人影视的内部人员透露,杨幂和胡歌曾经有过一段三年的感情,但最后却没能走到一起,彻底分手。就在杨幂1月8日结婚的那天,胡歌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胡杨树,胡代表胡歌,杨代表杨幂,随后杨幂在微博中取消关注胡歌,让很多粉丝心碎。
10月25日,有网友发现杨幂微博重新关注了胡歌,这让曾经的歌幂党惊呼“活久见”,不少网友怀念起《仙剑3》里两人的合作。此前胡歌和杨幂曾被爆出有过长达三年的地下恋情,后来遗憾分手,2011年胡歌一篇意味深长的微博“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他说相爱恨早”更是引起网友许多猜测。如今杨幂已经嫁给刘恺威,还有了女儿,一家人十分幸福。对于杨幂重新关注胡歌,网友们纷纷表示:“愿各自安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