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歌微博多次暗示与杨幂关系 曝分手真相:曾被胡妈妈嫌弃不喜欢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7:16:58

  今日,有关杨幂微博重新关注胡歌的话题一直被网友热议,曝出两人曾经的地下情戏假情真,而有细心的网友翻看胡歌微博,发现胡歌微博多次暗示与杨幂有关关系,而在杨幂大婚时,胡歌曾在微博中写下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他说相爱恨早”,疑暗指自己与杨幂的分手。之后杨幂微博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而有网曝胡歌杨幂分手真相疑:曾被胡妈妈嫌弃不喜欢。

QQ截图20151026171247.jpg

  昨天,杨幂微博重新关注了胡歌,使曾近曝出绯闻的二人又被扯上了关系。杨幂大婚的1月8日,胡歌大方祝贺了杨幂,时间往前推纪念的1月8日,胡歌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她说相爱恨早”,配发了胡(胡歌)杨(杨幂)树的图片。据说二人在《仙剑三》中假戏真做,片场暧昧不断,分开的原因是胡歌那身为上海人的妈妈不喜欢杨幂的艺人身份,棒打鸳鸯。也正是因为胡歌,本是闺蜜的杨幂和刘诗诗越来越不和。

  如今,一些不喜欢杨幂的网友称,杨幂新片要上映,胡歌凭借《伪装者》和《琅琊榜》重新回到一哥队列,这是赤裸裸的炒作。对于这样的说法,杨幂云淡风轻一言带过,胡歌曾称二人一直是朋友,绯闻关系被妖魔化。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