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中国新歌声战况分析 歌阳立生等东北学员有望进入六强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8 16:15:56

  导读:中国新歌声战况分析,歌阳立生等东北学员有望进入六强。中国新歌声也算是开始步入尾声,而这届的中国新歌声的学员们的实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歌阳立生等东北学员有望冲进六强,进入最后的鸟巢冲刺夜。

徐歌阳.jpg

  FACE妆点娱乐9月28日讯 中国新歌声战况分析,歌阳立生等东北学员有望进入六强。中国新歌声也算是开始步入尾声,而这届的中国新歌声的学员们的实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歌阳立生等东北学员有望冲进六强,进入最后的鸟巢冲刺夜。

  经过为期两周的导师对战,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十二强”学员,本周将代表各自导师战队,进入“鸟巢冲刺夜”导师混战环节,争夺进军年度总决赛的6个黄金席位。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入围学员中,东北学员依然很出彩,杨美娜、苏立生、徐歌阳等人都是东北学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