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中国新歌声曝汪峰与徐歌阳床照 所有学员名单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5:15:20

  导读:《中国新歌声》经过改名风波、改版风波后终于朝着音乐节目的套路走,不过网上却流传着汪峰与学员的不雅照,章子怡知道吗?不过据现场参加录制的媒体报道,现在该节目已经全部录制完,所有名单业也都曝光,那英组满员,汪峰哈林各缺3人,周杰伦缺两人。

汪峰照片.jpg

汪峰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2日 上周的中国新歌声中一位叫做徐歌阳的20岁女孩在演唱gala乐队的追梦赤子心后受到很很多粉丝的喜爱,人气瞬间水涨船高,而就在短短的几天后网上却传出了徐歌阳不雅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那位被谣传为徐歌阳的女生左臂上有图腾纹身,马上引起了网友的议论,不过昨日晚间徐歌阳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工作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手臂上确实有纹身,不过是右臂,而且图案与网传视频女子的纹身完全不一样。

    对于网络上疯狂传播汪峰与学员许歌阳事件,您怎么看?个人觉得应该好好的调查整个事件,广电局该封杀的就封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