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手镯就要这么戴 红毯上轻松甩别人几条街

来源: 2014-10-21 12:00:55

    宽手镯是时尚舞台上永远的配饰,它硕大的造型很难不吸引人们的目光,是个人风格的完美代言。因此,它是人们在希望彰显个性时最常佩戴的饰品。手腕间缠绕的Cuff式大手镯,犹如衣服袖口般锁住你的美,与舞动时的柔美相得益彰,刚柔并济。宽手镯一戴瞬间甩了别人几条街,还不快学起来!  雪姨王琳为《男人装》拍摄一组大片。王琳一改往日

林志玲

 

  林志玲这身搭配自然会有种Bling bling的感觉,黑色亮片裙不仅突出身材的立体感还很拉风,胸前深V开口也为林志玲造型增添了不少看头,搭配华丽丽的饰品让林志玲的女神范儿一下子就显露出来了。

  

编辑推荐

 

  

1

 

  TOM BINNSMadame Dumont 施华洛世奇水晶镀铑手镯,£410

  Tom Binns 这款镀铑手镯饰有一簇簇精美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它可以两种长度佩戴,确保完美贴合手腕。这件配饰既优雅又百搭,搭配从小礼服到牛仔裤等各种服饰都十分出色。

  

1

 

  HALSTON HERITAGE亮片网布连衣裙,£425

  Halston Heritage 这款闪闪发亮的黑色连衣裙定能为你打造惊艳的晚间造型。这件优雅的亮片单品呈现贴身廓形,并以腰部系带束紧腰身。不妨搭配盒形手拿包和鸡尾戒,打造完美装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