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手镯就要这么戴 红毯上轻松甩别人几条街

来源: 2014-10-21 12:00:55

    宽手镯是时尚舞台上永远的配饰,它硕大的造型很难不吸引人们的目光,是个人风格的完美代言。因此,它是人们在希望彰显个性时最常佩戴的饰品。手腕间缠绕的Cuff式大手镯,犹如衣服袖口般锁住你的美,与舞动时的柔美相得益彰,刚柔并济。宽手镯一戴瞬间甩了别人几条街,还不快学起来!  雪姨王琳为《男人装》拍摄一组大片。王琳一改往日

没去维密的超模都在这! 舒淇华美手镯领衔明星方阵

 

  雎晓雯出席VOGUE周年庆典。她身穿白色印花无袖礼裙,佩戴黄金围巾造型Boucheron项链与金色长项链错落混搭,手戴Dior手环,脚踩麂皮鱼嘴高跟鞋。娃娃脸的模特在时尚圈一向很吃香,雎晓雯也不例外,围巾造型Boucheron项链带雎晓雯身上反而有点“红领巾”的感觉,这次选择的白色印花礼服是佛手和莲花颇有中国风味。

  

没去维密的超模都在这! 舒淇华美手镯领衔明星方阵

 

  

没去维密的超模都在这!舒淇华美手镯领衔明星方阵

 

  Philippe Audibert Africa 镀玫瑰金手镯

  Philippe Audibert 这款镀玫瑰金手镯由该品牌的巴黎工作室手工打造而成。这一夺目耀眼设计的灵感源自设计师之前身为雕塑家的背景。佩戴这对手镯,定能为你的日间装扮平添妙趣。

  

没去维密的超模都在这!舒淇华美手镯领衔明星方阵

 

  Issa 印花丝缎礼服 $1,385

  Issa 这款丝缎礼服印有夺目的兰花图案,以充满异域风情的方式演绎了晚装的优雅魅力。建议将秀发挽成整洁的高髻,以展现这款露背礼服的摄人魅力,最后再戴上镀金配饰,一身完美装扮便大功告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