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小璐与最假V脸女星热聊被吐槽 揭李小璐割双眼皮整容前后照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09:53:34

  近日,辣妈李小璐与娱乐圈V脸女星Lulu在热聊被拍遭吐槽,Lulu大长腿格外显眼抢镜成功,对此网友表示两人站在一起是对比谁的脸最假吗?对于李小璐一直被曝有整容割双眼皮,脸型变化也好大,揭李小璐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QQ截图20151224094445.jpg

  李小璐素颜现身潮流店铺,眼袋吓人,看着宽到能夹死苍蝇的双眼皮,怎么能不让人怀疑她整过容呢?前段时间31岁的李小璐在微博晒出素颜照,尽管深蓝帽T外型仍然清纯似少女,不似有了1个女儿的妈,但一双厚厚的双眼皮仍然引起网友的广大讨论,网友甚至以眼皮明显宽过眉毛,怀疑是进厂维修,却把一双俏脸给整坏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明星们为了满足大众的审美更是首当其冲,不过有些明星总对自己的外形不太满意,美容减肥自然是首选,更有甚者动起了刀子,整容至上。虽然有些明星打死也不承认自己整过容,不过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的,整容前后的照片更是铁证如山。李小璐本身就很漂亮,底子不差,所以也只是隆隆鼻子,垫垫胸部,咋看变化不大,不过整体气质却有了飞速提升。现在的李小璐与贾乃亮结婚,并且诞下一女,是可以志得意满了,整容事业也可以放缓脚步,否则整过了就难怪遭到网友吐槽了。李小璐,娱乐圈四小花旦之一,以一双灵动的大眼睛俘获了无数宅男的心,曾经的她可爱青春令人着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