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小璐与最假V脸女星热聊被吐槽 揭李小璐割双眼皮整容前后照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09:53:34

  近日,辣妈李小璐与娱乐圈V脸女星Lulu在热聊被拍遭吐槽,Lulu大长腿格外显眼抢镜成功,对此网友表示两人站在一起是对比谁的脸最假吗?对于李小璐一直被曝有整容割双眼皮,脸型变化也好大,揭李小璐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QQ截图20151224095004.jpg

  12月23日讯,近日,李小璐在北京出席某活动,她在后台与女星Lulu热聊,却遭对方长腿抢镜。

  李小璐,3岁参演电影《小岛》,并从此进入演艺界。因出演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一举成名。凭借电影《天浴》《恋爱地图》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法国首届亚洲电影节、罗马尼亚国际电影节三项最佳女主角影后桂冠,是金马奖史上最年轻的影后及首位获奖的大陆女演员。李小璐变了太多,以前看她的玉娇龙和小护士觉得她很可爱。现在完全换了张脸,方脸变成了尖脸。李小璐耶算是顶级整容专家了。越来越尖的下巴,就像要戳死谁似的。不管怎么说,看到她现在的样子。就俩字:假脸。尽管李小璐三岁起就开始拍戏,但《天浴》才是她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自那之后小璐便开始了真正忙碌的生活。《天浴》虽然是一部很小众的文艺片,但是却为李小璐捧得了金马影后,并成为金马奖历史上最年轻的金马影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