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释永信挺王宝强 王宝强离婚进展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20:16: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释永信挺王宝强 王宝强离婚进展- 责任编辑:Linda

  “王宝强发的离婚声明十分突然”

  对于王宝强14日凌晨发布的离婚声明,知情人告诉记者,“马蓉感到十分突然,由于孩子放暑假,马蓉一直带孩子在国外,直到8月11日才独自带两个孩子回京并打车回家。王宝强并没有去机场接他们。12日晚,王宝强一夜未归。最终,14日凌晨,王宝强方面突然发出离婚声明,直指马蓉出轨。”

  至于目前事态的发展状况,媒体询问为何当初马蓉转发王宝强包养三个女大学生的新闻时,没有乘胜追击、抛出王宝强的出轨证据,反而等到舆论发酵到对自己不利时才发声,知情人表示,最无辜的就是两个孩子,平常见两个孩子都总是特别的开心,而现在却看不到孩子脸上的笑容了。马蓉不想让孩子一再受到伤害,所以选择沉默不发声。

  “本来孩子回国就要开学了,现在闹成这样,孩子肯定是没办法回学校上学了,本来是两个大人的问题,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商量的呢?闹成这样,对孩子的心理健康影响太大了。”

  知情人称马蓉与宋喆因王宝强相识 否认二人有染

  知情人告诉记者,自己在多年前就认识了马蓉和王宝强夫妇,“他们俩一开始感情非常好,马蓉经常在朋友面前夸王宝强,直到去年两人感情变淡,具体原因有很多,比如马蓉劝王宝强多读书,但他不听。”至于网上的关于王宝强带孩子去做亲子鉴定的传言,对方也予以了直接的否认,并直言道,“儿子肯定是王宝强的。”

  两人从何时起感情生变,知情人说:“大概在年初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任晓妍较早知道了王宝强出轨的事情,所以以公司要被收购的名义,将原来本是绝对大股东的马蓉变更成了没有决策权的财务投资人。虽然公司表面上法人还是马蓉,但她早就是傀儡法人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