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释永信与王宝强师徒情深:曾共度除夕同守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8:51: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释永信与王宝强师徒情深:曾共度除夕同守夜- 责任编辑:Moqi

释永信、王宝强

  新京报快讯 王宝强离婚事件仍在继续发酵。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也加入到王宝强的声援团中,力挺王宝强。

  8月16日晚9时许,少林寺武僧徐鹏军、法名释延君(在《少林寺传奇3》饰演大师兄)发微博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发短信给释延君,请他转给王宝强,祸兮福所倚。照顾好自己身体,照顾好父母心情,能经历风雨才是真英雄。遇到困难,别忘了还有少林寺,有我在,不怕;经济上若有急用,告诉我,我让你的师兄弟们帮你;自己一定坚强点,佛菩萨会保佑你。

  此前,少林寺于8月13日首次举办了传灯大典,释永信传了第一盏和平心灯。释延君在微博中称,“刚忙完‘佛缘之路’少林寺世界传灯大典的释永信大和尚师父来电来信问候”。

  1984年出生的王宝强,儿时看了李连杰的电影《少林寺》,萌发了想要演电影的想法。他6岁开始习武,8岁至14岁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曾自述“郑州嵩山少林寺,是我小时候修行练武的圣地,功夫梦开始的地方”,“本来想拍动作片,结果拍着拍着就走到喜剧的路上去了,成了笑星”。2014年《一个人的武林》剧组巡回之旅来到郑州时,王宝强曾表示,“(离开少林寺)十几年后,带着自己的功夫电影回来蛮自豪的,也蛮开心,总算有了一个交代!”

  今年春节期间,释小龙晒出了一组与王宝强在少林寺守岁的照片。照片中,释小龙与王宝强身着少林寺僧服,与少林众僧共同守岁,跟释永信合影。

  王宝强、释小龙是在除夕当天回到少林寺的。少林寺有关人士表示,王宝强、释小龙二人并不是突然决定回到少林寺过年的,而是两人多年来的心愿,此前也与少林寺及方丈释永信进行过沟通,释永信和少林寺常住院僧人表示热烈欢迎。除夕夜,二人陪同释永信聊天,畅谈多年来在外打拼经历,还同少林寺僧众一起,参加法事活动。


    更多关于【星娱TV】释永信与王宝强师徒情深:曾共度除夕同守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