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阿娇公开征婚 坎坷情史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7:08: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阿娇公开征婚 坎坷情史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10、庄冬昕

  2010年,阿娇自“艳照门”事件复出后,被媒体曝光与唱片监制庄冬昕传出新恋情,阿娇面对质疑也没有否认,而后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宣布分手。阿娇的好姐妹阿Sa承认跟陈伟霆拍拖后,阿娇似乎在感情上也遇上疑惑,昨晚她忽然在微博贴上一段感受,内容似是想效法阿Sa公开新恋情,而最近与阿娇绯闻传得最盛是幕后音乐人庄冬昕。阿娇在微博说:“有很多事情我不能控制,我不说不代表我想隐瞒,但是说了会代表没事吗?我很努力地为每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问题去找出路,但是谁会让我继续走下去呢?我从来没有生过任何人的气,就算在最低潮的时候,我也是抱住一颗感激的心,你对我的好已经超出我所想像的了,就算我没法走下去,我也不会忘记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11、敖犬

  2011年,阿娇跟庄冬昕分手后不甘寂寞有传她看中小她一年、貌似Edison的台湾前棒棒堂成员、现为LollipopF成员的敖犬,阿娇更采取主动频频向敖犬展开攻势,向他展示好感。据知当日阿娇因敖犬似旧爱Edison,已对他特别有好感,不过双方一直只是朋友,直至早前阿娇跟庄冬昕分手后感情没着落,遂趁机向敖犬送秋波。两人先是在微博传情,后来又飞去台湾捧敖犬场,看《那些年》,敖犬更亲自相陪看戏,除了看戏外,阿娇还相约敖犬跟自己的好朋友一同吃铁板烧,报道还称阿娇此行到台湾更曾到敖犬家作客。

  12、权宁一

  TylerKwon(权宁一)是美国密歇根大学经营学专业的学员,还是CoridelCapitalPartners娱乐部门主席兼行政总裁。和亚洲很多明星们都是朋友。他与BigBang成员GD,演员李秉宪和金喜善和TylerKwon都有着深厚的友情。

  2012年11月阿娇被踢爆与权宁一堕入爱河,男方更火速搬入阿娇香港位于干德道慧明苑的住所,共赋同居。据知阿娇透过友人介绍认识从事电影制作的权宁一,两人全程以英语沟通,聊得非常开心。自两人高调宣布拍拖后,不时甜蜜旅行预支蜜月,足迹遍布东南亚,11月阿娇飞到韩国探男友兼见家长,12月两人又被目击现身北京,然后又随即飞到韩国过白色圣诞,更被发现十指紧扣。到今年年初阿娇31岁生日,一向嘴严实的她忍不住甜蜜爆男友送了全球限量只有五个的手袋做礼物。到了二月,两人更推掉所有工作到越南共度首个情人节!

  直到2013年3月,阿娇首次与男友公开出席活动,一起在韩国出席电影首映礼,明撑男友在韩国的事业,甘愿做个小女人。阿娇又带男友到英皇担任韩国艺人代理,两人在三月举行的英皇春茗上,首次以情侣档出席香港活动,两人更俨如主人家结婚般,在台上向众人祝酒。两人最后一次一起出席活动是三月尾,K先生陪阿娇现身《叶问—终极一战》的首映礼,谁知竟是两人最后一次共同公开露面。


    更多关于【星娱TV】阿娇公开征婚 坎坷情史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