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阿娇公开征婚 坎坷情史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7:08: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阿娇公开征婚 坎坷情史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4、黄又南

  2002年,黄又南被爆追求阿娇,不过阿娇好象对他不感冒,之后床照事件,黄又南力挺阿娇,不过,两人一起出外吃饭被狗仔拍到,让恋情曝光。黄又南“香港电影金像奖”中未能蠃得“最佳新演员”,身边不少好友都为他不值,而最为不值的当数绯闻女友阿娇,颁奖礼刚刚结束,阿娇便与又南到铜锣湾时代广场的金饭馆吃晚餐,虽然被记者拍到了照片,但阿娇却始终强调这顿饭是作“撑腰”。

  5、麦浚龙

  麦浚龙,1984年3月18日出生于香港,职业为歌手。2008年,床照事件后,阿娇左手无名指戴钻戒剖白;麦浚龙也戴上款式相同的戒指,让恋情曝光。麦浚龙在与阿娇之前拍片时就有传出绯闻,甚至有报道称两个在车下激吻数个小时,而麦浚龙现在更是开放的与性感模特儿拍摄唱片封面及音乐电影。当听到阿娇卷入艳照门后,麦浚龙力撑阿娇,大骂那些散播的人无良,是禽兽行为。2010年6月6日,麦浚龙公开二人“分”讯,自爆与拍MV而传绯闻多时的混血女模Janine拍拖!

  6、方力申

  方力申也跟阿娇传过绯闻,他还主动提出“我愿做阿娇上水后的一条毛巾”,此番表白让他女友邓丽欣还大吃醋。在电影《出水芙蓉》里,阿娇与方力申就有合作,虽然之前两个人传出绯闻,但还是在公司的安排下站到了一起,甚至两个人都不愿意在一起拍照,而当记者问起她找什么人做游泳教练时,阿娇则说就算田亮,也不会找方力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