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麻辣变形计楼佳悦露香肩眼神迷离性感写真 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4 17:46:42

  导读:近日,楼佳悦在《麻辣变形计》中担任“美女保镖”走红网络。其露香肩眼神迷离性感写真曝光,网友一阵感叹:身材真好!楼佳悦个人资料简介,网友:年轻有为。

楼佳悦.jpg

   楼佳悦是浙江杭州人,1993年出生的她今年才23岁,别看她年纪不大,但她已经有过几部很出名的片子,比如《十二公民》就是楼佳悦的代表作之一。虽说楼佳悦并不是北影或者上戏的专业班子毕业的演员,但她的演技还是不错的,否则这次也不会让楼佳悦这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来挑大梁的和黄晓明搭戏演女一号。

  不过就综合网上网友对楼佳悦的评价来看,大多数人还是觉得楼佳悦表现不错的, 不过也有人说楼佳悦的脸像网红脸,一看就是流水线上下来的脸。而有火眼金睛的网友更是一眼就看出了楼佳悦的双眼皮是割得,因为就亚洲人的双眼皮来看不会是平行的,而楼佳悦的双眼皮是超级明显的欧式大平行,如此来看,还真是有几分网红脸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