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麻辣变形计13-14预告哪里可以看 关小迪梁大巍结局揭晓

来源: 腾讯 2016-08-17 11:42:37

  奥运会和王宝强抢占了整个暑期的娱乐热点,麻辣变形计上映收视率依旧不错。麻辣变形计13-14预告哪里可以看被热搜,关小迪梁大巍结局揭晓。

麻辣变形计13-14预告哪里可以看 关小迪梁大巍结局揭晓.jpg

麻辣变形计13-14预告哪里可以看 关小迪梁大巍结局揭晓

 一次偶然的机会性感女神关小迪接触到保镖行业,并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保镖培训中心,进而结识了傲娇少年梁大巍及其余四位各怀绝技的美少女。异乎寻常的魔鬼训练中,关小迪和她的小伙伴们身体被击垮、自尊被打碎、人格被重塑,从不谙世事的叛逆少女逐渐成长为合格的女保镖。历经磨难、浴火重生的五朵姐妹花在终极考核中遇到了突发事件,必须有一个人牺牲掉自己的考试,才可能完成任务。关键时刻,关小迪牺牲了自己,帮助队友们完成了任务。考核结束,面对四个成功毕业的战友,坚强的关小迪哭了,严厉的魔鬼教官却笑了。原来自我牺牲才是最重要的考核。关小迪以第一名的成绩和小伙伴一起通过了最后的考核,成了一名真正的保镖。由此五朵金花将开启一段关于麻辣女保镖的传奇。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