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谌利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家庭经济条件差险退学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09 16:49:42

  里约奥运会谌利军放弃举重引发争议,原本内定最稳的一块金牌却只能遗憾放弃。其母:没事,他还年轻。谌利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被扒,家庭经济条件差险退学曝光。

谌利军2.jpg
  在湖南益阳安化老家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的谌利军家人,得知退赛消息后非常遗憾。谌利军妈妈虽然伤心,但是依然为儿子加油鼓劲:无论儿子拿不拿冠军,家里从年头到年尾留的腊肉,照样给他吃,还有下一次!谌利军妈妈透露,比赛前一天谌利军和家人通话时表示不紧张。今天出现这个,是意外。他还年轻,还有下一次。谌利军出生在湖南安化县杨林乡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 2003年夏天,益阳市体校举重教练蒋益龙在安化县杨林山村发现了10岁的谌利军。只见他骨架大,肌肉有劲,一口气能做50个俯卧撑。立定跳远时,不足1米3的他居然跳出2.36米,爆发力之强令人吃惊。蒋益龙兴冲冲地跑到谌利军的家里,动员他的父母送孩子去体校训练。
 
  由于家庭经济条件差,谌利军的父母有很多顾虑。在蒋益龙的再三劝说下,谌利军最终进入了体校。不幸的是,谌利军入校后,他的爷爷便身患癌症去世,父亲又身患重病,还有一个先天残疾的叔叔,全家靠他母亲一人在砖厂做工维持生计。由于交不起生活费,谌利军的母亲先后多次到体校,含着泪要让谌利军退学。但谌利军有一个好教练,蒋益龙每次都安慰谌利军的母亲说:“谌利军是个好苗子,不能荒废了。你家的困难,也就是我的困难,我们一起来克服。学费、生活费你有钱时就交一点,剩下的我来垫。”2006年12月,蒋益龙背着行李,把谌利军送到省集训队。在多年的训练下,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15年美国举重世锦赛,谌利军夺得男子62公斤级挺举和总成绩冠军,并打破两项世界纪录。
 
 
  关于《谌利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家庭经济条件差险退学》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华夏在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