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谌利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家庭经济条件差险退学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09 16:49:42

  里约奥运会谌利军放弃举重引发争议,原本内定最稳的一块金牌却只能遗憾放弃。其母:没事,他还年轻。谌利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被扒,家庭经济条件差险退学曝光。

谌利军.jpg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选手谌利军出战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比赛。这是中国举重的一个传统优势项目,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石智勇、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张湘祥都在这个项目上夺得金牌。虽然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中国队未能卫冕,但是今年出征里约则是志在必得。赛前,张国政介绍说:“平时训练中,谌利军的成绩非常高,实力非常强,平时抓举能抓到154公斤,挺举能抓到187公斤。”在今天的较量中,谌利军的优势也非常明显,他的抓举145公斤和挺举175公斤开靶都是最高的,比对手足足高了10公斤。

  张国政还介绍了谌利军降体重的情况。谌利军的体重是61.97公斤,他认为这个体重降得很合适。“百分位是很难控制的,应该说越少降,对于体力的保持越好,到最后差0.1也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但出人意料的是谌利军两次试举143公斤都没有成功,最终只能无奈弃权。张国政目睹这一幕也感慨不可思议:“怎么回事啊?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这可是咱们最稳的一块金牌了,队内会议认为这个冠军手拿把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