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谢娜退出歌坛原因竟然是这个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8:47: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谢娜退出歌坛原因竟然是这个- 责任编辑:Linda

谢娜退出歌坛原因

  谢娜退出歌坛原因。有着太阳女神之称的谢娜,始终给人一种非常搞笑的状态。在某节目录制现场,谢娜竟然自曝了自己退出歌坛的原因,话说这个让其退出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真是让人觉得百思不得其解。今儿,就跟着小编走进谢娜吧。

  近日在某节目录制现场,谢娜[微博]自曝退出歌坛是因为假唱罚款;不但如此,还自曝自己开场演唱都是假唱,让众人惊讶不已。

  节目中,娜娜开始放出大招,开启自黑功能,现场更大方承认自己开场演唱都是假唱,当被问到:“娜姐为什么后来没在乐坛混了”?没想到谢娜竟然回答:“因为后来说假唱要罚款”。话音未落,全场爆笑。还有魏晨神补刀:“是不是挣得钱还不够罚得钱”?金句一出逗翻众人。没想到娜娜为了让大家快乐解压也是蛮拼的。

  想不到娜娜为了缓解气氛也是非常拼的人啊。而其实媒体更多地是,关注张杰与谢娜之间为什么不生孩子的事儿。

  小编怎么觉得,你们比人家夫妻俩还要着急呢?实在有些让人乍舌。甚至还有关于谢娜与吴昕之间的不和传闻,其实吴昕胖胖已经在《快本》将近10年了,由于快本是男女搭档,2男2女搭档。《快本》舞台上谢娜与吴昕各自经营着属于自己的主持板块,但是不少人觉得吴昕在快本中根本插不上话,镜头也扫射非常少。而在节目中,何老师会给吴昕说话时间,而谢娜却从未给予其机会。感觉这些都是网友猜测,至于2人是否真的不和,咱们也只能等真相。


    更多关于【星娱TV】谢娜退出歌坛原因竟然是这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