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谢娜《偶像来了》自称女神 “扑克脸”T台走秀自我感觉特别酷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22 10:45:43

   谢娜参加《偶像来了》自称女神,“太阳女神”遭热议。节目中谢娜一直在给大家带来快乐,所以林青霞觉得谢娜值得这个称号,倒是引得谢娜泪崩。谢娜“扑克脸”T台走秀自我感觉特别酷,只是有点为难了我们跳脱的女神啊。

ec08f15e-a8a7-4aaa-a940-0e1108147cb8.jpg

    “节目里面我没有任何不愿意做的事情,只要是需要我去做的,我都很愿意。”首次加盟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后,不管是主持到嘉宾的蜕变,还是搞笑角色的扮演,谢娜都引发了不少热议。27日,谢娜接受媒体访谈,大谈录制心得和关于女神的种种看法,还自曝:“我也买了股票,但是现在跌得这么惨,我还这么开心地跟大家聊天,请大家永远支持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