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龚琳娜嫁对郎 老锣: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全因为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7:42: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龚琳娜嫁对郎 老锣: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全因为爱- 责任编辑:Linda

1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合唱教育大会开幕式音乐会,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播出。音乐会由老锣(德国)担任音乐总监,龚琳娜倾情加盟。不同于《忐忑》、《金箍棒》等洗脑“神曲”,本场音乐会在保留传统合唱艺术特色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强化了快乐合唱的理念以及合唱的中国特色。尤其是贯穿全场的四次千人大合唱——开场《茉莉花》,中场《黄河船夫曲》,尾声《谢谢你来到这个世界》、《欢乐颂》,更是将中外合唱艺术的交融贯通体现得淋漓尽致。

  主办单位介绍,此次乐会取得巨大成功的背后,是老锣出色的担任了音乐总监。老锣精湛的曲目编配、国际专业化的音乐指导,可以说功不可没。

  记者了解到,这次是老锣作为中国女婿,第一次亮相央视,并担任此次音乐会总监。第一次亮相,老锣就显示了他扎实的国际专业化水平,以及对中国民族音乐的深爱。

  心中有爱

  再苦再累也愿意

  8月4日,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过微信釆访了老锣,令人吃惊的是,老锣一口流利普通话,比记者还说得地道。谈及此次担任音乐会总监,老锣乐呵呵地说:“因为,我很爱中国,很爱龚琳娜,很爱中国的孩子。心中有爱,所以,做起几千人的音乐会总监,再苦再累也愿意。”

  与老锣交谈,他直爽、幽默、真诚。言语中透露出他对中国民族音乐深深的爱,对妻子龚琳娜的爱。老锣说:“我来北京这么多年,才惊奇发现,世界上的人根本不了解中国音乐。因此我特别希望深入其中,将中国音乐的魅力向国际介绍。”他还说“音乐文化是促进国际友谊的最好的桥。”

  今年是中国国际合唱节开幕式音乐会举办十三届以来,首次邀请西方人作艺术总监。著名合唱指挥家杨鸿年教授说:“老锣是在中国音乐的灵魂里做创新,开幕式办得特别好。”

  坚持用中国民族乐器

  千人合唱 没有指挥

  这次在中国国际合唱节开幕式上,老锣特别为千人合唱编配了《黄河船夫曲》,并加入新词:黄河,黄河,黄河母亲河。龚琳娜领唱,掀起全场最高潮。老锣还为孩子们创了公益歌曲《谢谢你来到这个世界》。

  在音乐创作方面,老锣坚持用中国的民族乐器唢呐、笙、扬琴等现场演奏。几千人的大合唱,没有指挥,不能假唱,全部现场收音。

  在家也是“耙耳朵”

  “我是怕老婆的人啊”

  “你真正爱你中国老婆龚琳娜吗?”华西都市报记者打趣地问道。

  “当然我是真爱龚琳娜啊。要不,我怎么会与她生两个孩子。会把中国民族音乐做得那么美。正因为我真爱龚琳娜,才会有那么大的音乐激情。正因我真爱龚琳娜,龚琳娜平常在家里,有时发脾气欺负我,我连嘴都不还她,我也从不与她吵架。我也是一个怕老婆的人啊,怕老婆好啊,证明我爱她,爱中国。”说完,老锣自己也哈哈大笑起来……

  为老婆付出

  甘做幕后英雄 在家带孩子

  老锣是因为爱龚琳娜来到北京的。在龚琳娜没有成名之前,老锣在德国早就是著名音乐人了。后来老婆龚琳娜成为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歌星,而老锣甘愿为老婆当幕后英雄。做音乐,编曲,甚至在北京家中帶两个孩子,再苦再累,这个德国音乐艺术家从没怨言。

  此次老锣应邀担任音乐会总监,才华大显,大获成功,让老锣在北京名声大震。

  龚琳娜:他把我当小妹妹一样惯着

  龚琳娜最后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老锣确实很疼爱她,在音乐上无私帮助她,在生活中把她当小妹妹一样惯着,经常带着她和孩子去国外旅行。

  但是,两口子过日子,哪有不吵架的?龚琳娜发脾气,老锣始终让着她,哄着她,从不和她吵架。为了减少差异,老锣认真学习中国文化,说中文,吃米饭,喝泡茶。“我们现在一家人生活很幸福,我半点不后悔,找了一个德国人老锣来做我的一生老公。”龚琳娜说。


    更多关于【星娱TV】龚琳娜嫁对郎 老锣: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全因为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