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45岁不老女神俞飞鸿:我会坦然地面对变老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1:19: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45岁不老女神俞飞鸿:我会坦然地面对变老- 责任编辑:Linda

1

  抗战题材电视剧《东方战场》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湖北卫视播出。有别于以往的“抗日雷剧”,该剧注重历史元素的注入,全景展现了抗战十四年的全貌。罗嘉良、应采儿、袁咏仪、俞飞鸿等知名演员的加盟让该剧收获了较高关注度,剧中饰演宋美龄的俞飞鸿以大气端庄的表现获得观众的称赞。

  尽力 宋美龄英文口音难模仿

  电视剧《东方战场》中,俞飞鸿饰演蒋介石的夫人宋美龄。对于出演这位集美貌、财富、权力和荣誉于一身的“第一夫人”,俞飞鸿感到非常荣幸,“她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历史人物,我以前没有演过这种类型的角色,很新鲜也很有挑战。”相比以往影视作品中的宋美龄,俞飞鸿饰演的宋美龄有不同的展现视角,“《东方战场》表现了宋美龄在外交上的一些历史片段,包括在美国国会作为历史上第二位女性、第一位亚洲女性做演讲,这是非常重大的历史事件。”

  宋美龄毕业于美国大学,英文特别好。俞飞鸿在剧中也展现了流利的英语口语,对此她做了很多功课,“我专门搜集了她的中文、英文演讲以及出席活动的历史资料。当时美国有很多英国移民,所以宋美龄带有一点点英式口音,再加上本身的东方口音和说话的语气,英文有自己的特色口音。这是比较难模仿的,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模仿她的口音。”在俞飞鸿看来,“宋美龄在面对各种大事件时表现出的冷静和临危不惧,都是很大女人的特质。”

  坦然 每个人都必须经历变老

  从当年的《小李飞刀》,到最近的《大丈夫》、《小丈夫》,俞飞鸿堪称演技与气质并存的女演员。在俞飞鸿看来,演员是一项没有顶点的职业,“不管演到多大岁数,表演的提升空间是永无止境的,这正是演戏有趣的地方。对于每一个角色,我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表现得更加完善、更加生活化和人性化。”对于诠释过的角色,俞飞鸿表示:“作为演员,要尽可能去找跟角色性格相近或相似的地方,但并不等同于角色。既然一个演员去演出,就要长在角色身上,或者让角色长在自己身上,尽可能地与角色融为一体。”

  俞飞鸿曾凭借古龙剧《小李飞刀》里的“惊鸿仙子”广为人知,如今虽已过不惑之年,依然被网友称赞为“不老女神”。对此俞飞鸿表示很坦然:“每个人都会老,这是一个自然变化的过程。非常感谢网友的称赞,但我不会有压力,变老对我来说不是一个问题。我会很坦然接受这个现实,因为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无法抗拒的。”被问及保持“不老”的秘籍,她云淡风轻地说:“保持心情愉快,工作生活节奏安排得当。”私底下的俞飞鸿生活很简单,看书、看电影、旅行,“很懒散的状态,没有什么特别的。”


    更多关于【星娱TV】45岁不老女神俞飞鸿:我会坦然地面对变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