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凤姐讽刺王思聪并非天生国民老公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4:32: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凤姐讽刺王思聪并非天生国民老公- 责任编辑:Linda

凤姐讽刺王思聪

  凤姐讽刺王思聪只是睡的女人多。近日,有关王思聪公司被注销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就在大家难辨真假的时候,凤姐微博讽刺王思聪并非天生就是国民老公,只不过是睡的女人多了,引发舆论哗然。

  凤姐的犀利言论引发了网友关注,而这也不是凤姐第一次点评王思聪了。网友们纷纷表示:“无言以对段子手凤姐”。

  很多网友应该都知道曾经有一位网络红人名曰凤姐,其特点就是语出惊人,然后借着各种事件炒作自己。然而,凤姐讽刺王思聪无疑又是火了,王思聪也是不知道得罪凤姐什么了,被讽刺得太惨了。

  罗玉凤(1985年9月23日-),人称凤姐,中国重庆市綦江县赶水镇人,是中国大陆的一位网络红人。

  2009年10月下旬开始,罗玉凤在上海地铁陆家嘴站散发相当雷人的征婚传单,开出七条令人啼笑皆非的征婚条件,事件被人记录并上传互联网,引起激烈讨论。罗玉凤2010年11月受到美国中文电视邀请赴美面试,在电台面试失败后提出加入中国民主党美东党部,借机申请政治避难而在其签证到期前递交美国绿卡申请。2010年底又在其微博透露绿卡申请受挫而去外地餐馆打工。2011年12月,其却因散布危险言论而在美国遭人控告,或被美国遣返。2015年4月20日,凤姐在微博宣布融资1000万创业,并称“只要努力你就是老板!”。


    更多关于【星娱TV】凤姐讽刺王思聪并非天生国民老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