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王思聪骂范冰冰 王思聪有多少钱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4:25: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思聪骂范冰冰 王思聪有多少钱- 责任编辑:Linda

  王思聪骂范冰冰:这几年,王公子真是为娱乐圈操碎了心,比娱乐公众号还卖力全覆盖。王思聪公开在微博处轰炮范冰冰与明星鬼混,而范冰冰方面虽然怒发声明函,但却不是针对王思聪,而是“部门媒体”扩散信息。

  5月18日,王思聪转发一条讽刺走红毯女星的微博,并称:“如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微博发布后,王思聪甚至还在评论区与维护范冰冰的网友对骂,事件迅速发酵。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是醉了。在评论里却有不少网友为维护范冰冰与其争执起来。19日下午,王思聪再度开腔炮轰,“冰冰水军太可怕了!”

王思聪骂范冰冰
王思聪范冰冰骂战

  国民老公王思聪范冰冰骂战开始上演,李晨也加入混战,一场娱乐圈撕逼在所难免了!昨日,李晨转发微博支持绯闻女友范冰冰,他写道:“一起来,给女神点赞!”网友直呼:“难道这是李晨520表白的方式?”不过,李晨旧爱张馨予的微博没有得到李晨的任何回应。有网友调侃李晨太狠心:“你考虑过张馨予的感受吗?”

  事件回放

  5月18日晚,有网友在微博发文讽刺蹭红毯的女星,称她们是一种新兴的明星叫“毯星”。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微博,写道:“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

  大批范冰冰的粉丝聚集在王思聪的微博下进行“围攻”:“这样说范冰冰好吗?人家火了这叫有本事,靠的是自己的努力,而你呢?”王思聪则十分火爆地与粉丝对呛:“跟本事没太大关系,跟中国有很多像你一样的脑残有极大的关系。”面对范冰冰粉丝的如潮进攻,5月19日下午,王思聪再次发微博,直呼“冰冰水军太可怕啦,请大伙儿告诉我哪里去雇水军,我打算拿点零花钱稍微反击一下。”

  5月19日,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黄子樱已通过微博发文进行了回击,她否认了炒作一说:“冰冰作为电影节赞助商品牌代言人,出席电影节红毯是她的工作,无论从职业操守,还是现代社会遵从的契约精神,都应出席。”

  文末她未指名道姓的反击称:“难道世上真有那种事事见不得别人好的人吗?”

  正在飞机上的范冰冰通过机载WiFi回应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

  此举引得不少网友纷纷力挺范爷,“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冰冰加油,不要管那些流言蜚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