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尹恩惠鱼尾裙拜托小姐玩转秋季搭配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1:01: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尹恩惠鱼尾裙拜托小姐玩转秋季搭配- 责任编辑:Linda

  尹恩惠鱼尾裙:尹恩惠在《拜托小姐》中有几款连衣裙非常好看,这一款蓝色低胸V领礼服连衣裙很显身材,腰部褶皱的设计和蓬蓬的裙摆露出美腿又彰显可爱,十月参加Party 可以这样穿。

尹恩惠鱼尾裙

  斜肩低胸礼服,黑色发光面料让礼服更显得华丽,斜肩和拖尾的设计突出高贵神秘的气质,再搭配一双细高跟些,性感神秘的晚会女郎非你莫属。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白衬衫情结,蝴蝶袖的白衬衣休闲又有女人味,再搭配烟灰色的休闲裤,舒适质感迎面而来,在周末搭配这样一身,漂亮又舒适。

  《拜托小姐》中尹恩惠一袭白色礼服非常高贵女人味,只有高挑的身材才能驾驭这款礼服,鱼尾裙摆的设计具有希腊女神般的气质。

  《拜托小姐》中尹恩惠的打猎装,中长工装连衣裙,简洁的设计突出干练利落的风格,秋季OL可以尝试的一款连衣裙哦!

  秋凉天了,《拜托小姐》文彩媛教你初秋搭配,七分牛仔裤和短袖衬衫还是现在这个季节的主打,收腰的衬衣和礼帽搭配高跟些,让这套搭配宜室内又宜室外。

  宽松的蝙蝠衫,舒适又多几分知性味道,搭配网状丝袜打底裤和尖头高跟鞋,神秘性感,极具女人味。

  还有什么比T恤牛仔的搭配更简单呢,不过这个季节要准备长裤牛仔裤了,低腰的直筒裤会更修饰完美的腿型,搭配简简单单的一件白T恤,既舒适又显身材。


    更多关于【星娱TV】尹恩惠鱼尾裙拜托小姐玩转秋季搭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