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娜扎杂志大片曝光酷炫叛逆大甩脸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4:57: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娜扎杂志大片曝光酷炫叛逆大甩脸- 责任编辑:Linda

娜扎杂志大片曝光

  娜扎杂志大片曝光。近日,娜扎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在温暖柔和的光线下,娜扎时而慵懒随性,时而酷炫叛逆,诠释了淡淡的怀旧复古风;而黑白定格的画面中,娜扎眼神坚毅淡然,举手投足间尽显率真自我,文艺气息十足。

  古力娜扎参加真人秀《偶像来了》着实火了一把!她在节目中哭诉不少网友黑她,让许多观众对这位长相甜美的女生心生怜悯,但好像网友对她的争议也越来越大。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古力娜扎真实年龄是27岁,是1988年生的,后来古力娜扎为了发展改了她的年龄,促成去年所谓的电影学院最美考生。

  还有网友爆料称可以去新疆艺术学校核实,她只比饰演还珠格格里面的香妃的麦迪娜晚一届,麦迪娜是88年生人推断她不是88年就是89年的,但不可能是92年。

  记者查看百度百科,发现古力娜扎的年龄写的是23岁,92年生。更有一份网友爆料的古力娜扎美空资料显示,古力娜扎美空报价并不高,2000元即可陪吃饭,1万即可上床。不过,,该资料的真实性还有待核实。

  爆料古力娜扎陪睡丑闻的网友自称是明星助理的助理,曾在《轩辕剑》剧组工作,称古力娜扎真实年龄是24岁,是1988年出生的,后来古力娜扎干爹为了帮助古力娜扎而改了她的年龄,促成去年所谓的电影学院最美考生。此外,古力娜扎干爹更带其进组,踢走原来的小雪候选人,为自己累积名气。

  毕竟也是清纯得吻戏都不拍得。这位网友大爆宅男女神古力娜扎陪睡价码,以及拍摄《轩辕剑》中的琐事,令不少网友对其身份议论纷纷,有喜爱古力娜扎的网友更认为他是明黑古力娜扎。而真实情况是如何,宅男女神古力娜扎陪睡价码又是否真实,这真的要看看古力娜扎如何回应了。


    更多关于【星娱TV】娜扎杂志大片曝光酷炫叛逆大甩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