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老公身家百亿 11亿豪宅加盟《偶像来了》真实目的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08-05 15:40:26

  上周六晚10点,备受期待的《偶像来了》终于开播,林青霞领衔女神阵容团吸引宅男关注。随后,林青霞老公邢李源个人资料和身价背景被扒出,2014年豪掷1.3亿港币购入香港飞鹅山土地建豪宅赠与林青霞最生日礼物,现在市值估计已达11亿。

1.jpg

林青霞老公身家背景揭秘 11亿豪宅放满监视器

    林青霞加盟的真人秀《偶像来了》上周六播出后,就有网友称林青霞复出肯定捞金不少。但也有网友将此前港媒的报道翻出,称林青霞此次复出主要是因为老公邢李原的言爱基金和湖南卫视某基金的慈善项目合作,是为慈善而来。

    据了解,在节目中回答为什么参加《偶像来了》时,林青霞说是为了交到更多朋友。但据此前知名专栏作家查小欣透露,林青霞是为了帮助老公做慈善。她的丈夫邢李原所创办的“言爱基金”与芒果台合作在湖南办思源学校,邢太林青霞当然义不容辞。近十年来,“言爱基金”在内地贫困地区捐建了多所思源学校,此次林青霞参加真人秀亦是源于“言爱基金”与“芒果V基金”的合作,所以她并不是“天价加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