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文章崩溃怒吼群演怎么回事呢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2:58: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文章崩溃怒吼群演怎么回事呢- 责任编辑:Linda

  文章转战大银幕做导演后,首部作品吐槽声不断,不过文章明显已经对骂声有了免疫力,他搭档老婆马伊琍自导自演的新戏正在热拍。记者近日奔赴现场,带来片场路透。

文章崩溃怒吼

  当天,文章拍摄一幕被跟踪的戏。原本设定的是他从饭店出来被特务盯梢,一路被尾随前行几十米。不过饰演盯梢特务的这位群演大概是拍戏经验不足,总是掌握不好跟踪距离,惹得文章脸上瞬间晴转多云。

  文章拿着手机耐心地给媳妇儿讲戏,如果文大导演给全组的人说戏时,都能有对老婆这样的好脾气,相信不少人要去烧高香了。探班的第二天,就目击了一出文大导演被不走心的群演折磨疯的事件。

  文章这回演的是个民国时期的伪满警察,该片有老婆马伊琍加持。马伊琍穿着一身白色薄透衬衫和蓝色包臀裙,身材显露无疑,一边提着裤腰一边踩着夹趾拖往文章所在的屋子走去,还真是十分的不拘小节啊,头上还烫着一头大花卷,画风跟老公竟然达成了蜜汁和谐。休息时间她就低头拨弄手机,手机还连着充电宝,跟老公也没啥交流呢!

  正式开拍,文章先是走了出来,可却迟迟不见群演小哥踪迹,工作人员提醒后群演才跑了出来,难怪文导俩眼直冒杀气。


    更多关于【星娱TV】文章崩溃怒吼群演怎么回事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