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文章崩溃怒吼吓呆群演 对马伊琍却尽显"妻奴"本色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29 14:31:44

  导读:微信公众号"星娱TV"独家获悉,文章在《剃刀边缘》片场崩溃怒吼,吓呆群演,不过如此吓人的文章却独对老婆马伊琍和颜悦色,尽显“妻奴”本色,不过除了说戏,文章和马伊琍全程零交流。

QQ截图20160729142409.jpg

文章崩溃怒吼吓呆群演 对马伊琍却尽显"妻奴"本色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 文章转战大银幕做导演后,首部作品吐槽声不断,票房目测要扑街。不过文章明显已经对骂声有了免疫力,这不,他搭档老婆马伊琍自导自演的新戏正在热拍呐!五哥日前特意奔赴现场,却发现身为导演,自带低气压的文章俨然成了片场最大的制冷机!文章这回演的是个民国时期的伪满警察,该片有老婆马伊琍加持,五哥最好奇的就是这两口子在片场是怎么个互动呢?

  可只见文章屁股后边跟着个小助理,唯独不见老婆大人的踪迹。不过说琍琍琍琍到,马伊琍穿着一身白色薄透衬衫和蓝色包臀裙,身材显露无疑,一边提着裤腰一边踩着夹趾拖往文章所在的屋子走去,还真是十分的不拘小节啊,头上还烫着一头大花卷,画风跟老公竟然达成了蜜汁和谐。休息时间她就低头拨弄手机,手机还连着充电宝,跟老公也没啥交流呢!

  五哥本以为马伊琍身为上海囡囡应该是个婉约精细的大妹子,没想到听老公说戏的时候俩腿一劈俩手一插,简直就是东北老妹儿的真实写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