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原因揭秘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1:54: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原因揭秘- 责任编辑:Linda

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

  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面对这么一位有颜,有才华的男人,真的很好奇是什么样的女人才能让他爱上?爱情长跑20年,曾在12年内被梁朝伟求婚7次,刘嘉玲凭什么这么让梁朝伟爱?

  很多人都将两人的感情成功解读为性格互补,但是如果刘嘉玲只是性格互补梁朝伟,真的可以让梁先生爱她27年(并且还在继续)?

  49岁还能美过20年前的自己

  除了刘嘉玲恐怕没几个人能做到!

  2014年12月8日,刘嘉玲以一袭20年前曾亮相过金马奖的Dior黑白礼服裙惊艳亮相自己49岁生日宴。

  刘嘉玲1980年跟随父母移居香港,刚到香港的她常被说土,可如今的刘嘉玲成了香港最会穿衣最有品位的时尚ICON。岁月只为她增添了风韵,其他的仍被她牢牢攥着。49岁还能不输给20岁时的自己,除了刘嘉玲估计没几个人能做到。

  刘嘉玲不一定从起跑线上就一直领先,但刘嘉玲从来没有松懈过对自己的要求,她努力了30年还在继续,把美丽当做自己一辈子的事业来坚持,结果就是49岁的刘嘉玲仍然美丽动人。

  梁朝伟负责貌美如花

  她负责赚钱养家

  刘嘉玲曾被称为“投资女王”,当梁朝伟专注于自己的电影事业时,梁太太刘嘉玲已经拓展了在自己在房产投资、潮牌经营、创立品牌上的版图。

  作为美国轻奢潮牌EdHardy(埃德-哈迪)的中华区董事长,刘嘉玲已经将其在中国地区的分店拓展了50多家。

  早在2013年时,刘嘉玲所投资的房产市值就已经超过了8亿元港币(约合人民币6亿5千万元)。投资女王可不是白叫的!

  刘嘉玲不仅热衷于经营潮牌和投资,她还尝试创业。她创立的“嘉玲品牌”在三个月内就收入过亿,这样能干又美貌的女人怎么会不招人爱。

  刘嘉玲不仅懂得管理自己,还懂得经营生活和事业,这样的女人怎会不叫人称赞?

  随时充满正能量的女人

  怎会让人不爱

  看看刘嘉玲的微博,你会发现她还是一位正能量携带者。满满的正能量都能在她微博的字里行间找到,也许这些印着“嘉玲出品”的心灵鸡汤就是她49岁仍可以让男神梁朝伟深爱的原因吧。


    更多关于【星娱TV】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原因揭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